- 发帖
- 971
- PS币
- 22521
- 主贴数
- 338
- 鲜花
- 95
- 违规
- 0
- 我的相机
- 佳能600D
- PS版本号
- PhotoShop CC
- 辅佐软件
- LightRoom
|
—
本帖被 论坛管理员 执行加亮操作(2014-04-23)
—
R&]#@PW^ fy|$A@f
我没去过 影楼 Iju9#b6 但我知道影楼都是用图章 磨皮 F!&$Z
. 虽然没去过 I7e.pm 可我想把这个 练习好 D
$3Mg 呵呵 TnQ"c)ta 这个是我图章弄的 X6SWcJtSw J>p6')Y6~ 请高手指教 .*Ylj2nM 听人说最起码练习2、3个月 j NkobJ1 才能练习好 7FGi+ {>n\B~*,"C 原图 2*ByVK 图章磨皮原图.txt (1 K) 下载次数: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