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帖
- 971
- PS币
- 22521
- 主贴数
- 338
- 鲜花
- 95
- 违规
- 0
- 我的相机
- 佳能600D
- PS版本号
- PhotoShop CC
- 辅佐软件
- LightRoom
|
—
本帖被 论坛管理员 执行加亮操作(2014-04-23)
—
!Ngw\@f !#? kWAU 我没去过 影楼 bb=uF1 但我知道影楼都是用图章 磨皮 qS8B##x+= 虽然没去过 sY;lt.b 可我想把这个 练习好 ?n'OF pd 呵呵 VS/;aG$&y 这个是我图章弄的 .\5$MIF yFpySvj} 请高手指教 qSiWnN8D
t 听人说最起码练习2、3个月 /r.6XZs6 才能练习好
U w Eiz :%tuNJjj 原图 u3dsQU 图章磨皮原图.txt (1 K) 下载次数: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