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655阅读
  • 274回复

[后期教程]尝试用图章磨皮(请大家指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4
PS币
16
主贴数
0
鲜花
93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14-04-28
把教程公开一下
发帖
8
PS币
8
主贴数
0
鲜花
19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14-04-28
回 41楼(nanawu) 的帖子
娜娜这张修的真不错,可以做一个教程,让我们学习一下吗
发帖
11
PS币
5
主贴数
0
鲜花
16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14-04-29
处处有高手,学习了
发帖
192
PS币
30713
主贴数
20
鲜花
203
违规
0
我的相机
D30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14-04-29
有点平了 颧骨的结构磨的平了
发帖
971
PS币
22521
主贴数
338
鲜花
95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60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14-04-29
回 72楼(新九区) 的帖子
我有个愿望 3xP~~j;7  
如果如果 0T(O'v}.  
我的村长老师 E1#H{)G  
喜欢我 ZTr:xX{R6  
接受我 dr.**fGYde  
继续收我为徒 #]k0Z~Bl  
那我就继续写教程 DE'Xq6#PK  
现在他看见我就躲 93 [rL+l.Y  
我觉得自己被他讨厌了 y2U/$%B)G  
所以我也不想写  c^rC8E  
除非 [+y &HNf  
我的村长老师说他愿意接受我 h] <GTWj  
继续让我和他学下去 *+NGi(N  
人生就是种修行,修正自己的言行,端正自己的内心!
发帖
976
PS币
4
主贴数
72
鲜花
5820
违规
0
我的相机
D3x Df D7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CaptureOne
只看该作者 75楼 发表于: 2014-04-29
回 75楼(nanawu) 的帖子
如果,嗯,是如果。人家不願收你,那爲什麽呢?也許,是也許-----人家就怕你“寫”!,,,,,懂嗎?
发帖
976
PS币
4
主贴数
72
鲜花
5820
违规
0
我的相机
D3x Df D7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CaptureOne
只看该作者 76楼 发表于: 2014-04-29
回 75楼(nanawu) 的帖子
看了你的練習,美膚的相關知識掌握不錯,就是一些環節處理上還欠火候。比如:中性灰圖層的接續處理、圖章圖層的過渡問題,這兩者是關鍵點!
发帖
971
PS币
22521
主贴数
338
鲜花
95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60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77楼 发表于: 2014-04-29
回 76楼(老冰) 的帖子
我相信村长老师对我说的话 -9=M9}eDF  
都是为了我好 FQ ;4'B^k]  
做为老师 <dju6k7uz  
如果害怕自己的技术或者说经验知识被人都学了去 #E- VW  
那么教也不会全部授予学生 <_##YSGh,  
那么学生学的东西也就是半吊子货 _myg._[  
而事实证明 1Z^`l6|2  
村长老师3年前教我的东西 Ha46U6_'h  
都是实打实的真功夫和他个人无私收费低廉的教我 <'PR;g^#  
中国后期老师如果都是“怕” 2rK-X_}  
那么以后的接班人 u Y?/B~  
也不会好到哪去 g*:ae;GP  
高手老师 .`oJcJ  
他心里有一个谱 C><<0VhU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他的接班人 $=e&q  
他今天拒绝是为了我明天更加好 &/b? I `  
我想作为学生 tIz<+T_  
我没有经过他同意 Ss"|1]acP  
我不想把他的技术传人 -X"5G  
但是这个后期技术也是这几年才开始慢慢被重视起来 Z! C`f/h9  
确实存在有些影楼不对这快重视 FRl3\ZDqrb  
甚至觉得是为前期服务的 :FX'[7;p  
其实后期的地位有待提 t_[M &  
我明白老冰前辈的寓意 tIn7(C  
但我相信村长老师 F/Rng'l  
他不是那样有自己私心或者说心胸不大度的人 D8r>a"gx  
是我之前 在QQ 上烦他了 /'8*aUa  
缠着要和他继续学下去 _hAj2%SL  
没有尊重他 W0+gfg  
而且之前我曾经不懂事说过 LK'S)Jk  
他教我的知识在书上也可以看见 Y9IJ   
还和同学吵架 {:};(oz)f  
惹老师生气 fe& t-  
爱吃醋(我嫉妒他和另外个风影同学的关系比和我的铁) %NF<bEV  
所以风影踢我出群 .ujs`9d_-  
我生气他不帮我讲话 _&k'j)rg  
但我心里明白 e5*5.AB6&  
因为我在乎 \Dvl%:8   
所以我生气 @ A~B ,  
后来看见他在灰度帖子地下留言 { ()p%#*  
说我的帖子是因为他要保存完整性 Bo\a  
把我的帖子给丢外面了 9 _M H  
当时我以为是删除了 %v?jG(o  
后来想想 Ns+)Y^(5  
其实他也是个希望有自己空间和自由的人 J~_L4* Jw  
他不想被束缚 }m=t zHB*  
也不喜欢我这样婆妈话多又做人不够硬派的学生 SR&(HH$  
我知道 KuIt[oM  
他原谅我了 )@8'k]Glw.  
他心里是希望我好的 O:oU`vE  
希望我有出息的 fZka%[B  
我昨天把精修TB店铺改成数码后期处理店 J6*\>N5W  
我想还是帮人在TB上PP图吧 N.fQ7z=Z(M  
一、我的技术还没有经过实际工作的检验,速度上不够快 Hrd5p+j  
二、我做为老师还不够格,因为我不是特别精明、勇敢的人,还有我觉得如果我当老师,也是在村长老师同意下才可以,我以为他不说话就是同意了,但是我昨天晚上发现,好像不是那么回事,我希望他可以收更多的学生,培养比我还优秀的人,我毕竟身心有缺陷 d-6sC@PB  
(右耳听不见,心理不够自信和为人不够成熟),我就暂时在TB上帮人P图吧(因为我曾经在报名和他学习的时候说过,如果我实在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工作,那么我就去TB开个P图店铺)我想兑现我说过的话 ,wwU` U  
三、后期我正式接触才3年多,如果说我真的有那么点本事,也真的是靠机遇和我很幸运遇见村长老师,后来又在形色遇见精修师旅程的指点 C?GvTc  
平时我也爱看关于后期方便的书籍,加上自己练习,和有些功底,还有网上的人帮助解决我遇到的困难,所以我想我有今天,也全是靠平时不断练习学习的结果,当然也更加谢谢村长老师,我想有天去贵州找他,我还没有报师恩,当时我拜师的时候,真的是因为网上的事不开心,后遇一些经历,歪打正着的走了这条路(人本是什么就是什么,我不求大富大贵,我想心安理得吧,得到村长老师的喜爱,一辈子做他的徒弟) ^%K1R;  
呵呵 Q{J"`d2  
我不想让他后悔 [?|l X$<  
我更加希望继续上他的课 lfU"SSQ  
一日为师,终身为师 8! |.H p  
我甚至想以后找NR做LG 2 pM  
就找村长这样的 G"T;l"TAt8  
因为他给我的感觉 "4Vi=*2V  
真的够NR A&NC0K}G!  
话不多,但却有深意 I3}HNGvU  
我可能是婆妈了 %5Q7#xU  
性格这个东西真的很难改 >cwJl@wx-  
我只能说我劲量吧 .c=$ bQ>^  
也希望能改掉 _1w.B8Lyz@  
做个他骄傲有出息的学生 rE1np^z7  
(我现在说什么,他都不会相信,所以我只有继续练习下去,然后准备把P图店开起来,然后挣钱去贵州看望他) p\\P50(-  
这就是我的愿望 Nt`F0 9S  
然后有可能找个LG结婚生孩子,然后有可能去专业学化妆,因为他上课的时候说过我,不会化妆打扮自己 B#qL$M,|  
这些就是我想的全部 38x[Ad4%  
还有我只是想做自己喜欢的图,有段时间嫌弃人家给我的图拍摄的不够好,真的要把后期作为职业化的话,这个想法是不对的,不管好还是拍摄差都是锻炼自己的一种能力 _Ep{|]:gw  
这样想我就开心了 ~>}dse  
反正我不后悔和他学习后期 Jf %!I  
因为我觉得好像因为这个改变了我的命运和给了我一个爱好 yiv RpSL  
我家境普通,父母离异,没有特别过人之处,是村长培养我这个特长,我很感谢他 Gx(KN57D  
虽然我有很多不好的地方 mr{k>Un\  
太过自我——我想人要面对自己的缺点,才有提高的空间 "W?l R4  
就像处理图片一样 OBKC$e6I  
自己不会的技术或者说不懂的地方,你要去面对他,慢慢的学习和改进 XhlI|h-j  
你就会越来越优秀 ( )JYN5  
成为社会上成功人士
人生就是种修行,修正自己的言行,端正自己的内心!
发帖
971
PS币
22521
主贴数
338
鲜花
95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60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78楼 发表于: 2014-04-29
从我得过7张《今日人像》证书后 6,g5To#vw  
我就告诉我自己 W)$|Hm:H  
不管以后村长老师对我怎么样 5x1%oC  
我都要报答他 r0Y?X\l*  
因为我这个给我带来很大的自信 mTXNHvv  
我从没有上过杂志 <750-d!  
也没有想象过要上杂志 bAy5/G!_R  
当时只是在TB设计店铺做不下去 ?VOs:sln  
他不仅教我PS 知识 X."h Tha5  
更多也教我做人 35@Ibe~  
因为对我有恩 ',J%Mv>Yf  
所以我不可以恩将仇报 I).^,%>Z)  
他是我生命中的贵人 m|#(gX|F  
从小上学 @0/@p"j  
老师都说我不聪明 O w($\,  
父亲经常打骂我 p@NEr,GB  
母亲是个只有初中文化的人 Be14$7r  
对我的教育 rvoS52XG,  
只能说是很放任的 yNWbI0a  
但我也不知道怎么搞的 HhQPgjZ/  
24岁谈对象,25岁分手打击很大 Op$J"R  
不相信NR,然后因为父亲的原因 soQv?4  
让我觉得世界上没几个好NR 93Ci$#<y  
村长老师他好像不一样 ,39$iHk  
和我遇见过的MAN不一样 0\_R|i_`>  
上课有责任心 [r/Seg"  
不拖泥带水 <-oRhi4  
说话一是一 qRP8dH  
二是二 .U(SkZ`6  
会默默关心你 +}G>M=t::  
特别是他强调 M*T# 5  
遇见困难不要放弃 @=<TA0;LL  
给我的印象很深 G"UH4n[1ur  
还有他有颗为人着想的心 !3X%5=#L4  
虽然我不否认 `X.=uG+m  
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私心 /xrq'|r?C  
但他给我做了榜样 g6a3MJV`  
就是该怎么做人做事 rY_C3;B  
技术以外 w_z^5\u0  
能成功的学生 t-<[._:+  
更加是做人做事上吧 u7y7  
其实形色老大给我说过一句话 +DV6oh  
他说 5f`XFe$8  
没有什么PS技术可以保留秘密的 @=zBF'<.9  
现在网络高手那么多 uy*x~v*I]  
你学的再高深 k`4\.m"&  
比你还要高手的大有人在 4K?H-Jco  
还有风影同学也教我 ->"h5h  
就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BS{,sI  
所以人家现在一说我干嘛干嘛高手的话 h>5~ (n8  
我就害怕自己骄傲 kmwrv -W  
万一一骄傲 @SQ*/sw (c  
岂不是害了自己 `w+9j-  
我真的时刻提醒自己不可以骄傲 q@RY.&mgW  
一说我是高手 cwW~ *90#  
我就回复人家 4Igs\x{i  
哪有 OTFu4"]M  
我只是喜欢和爱学习罢了 tgF(=a]o  
3_1Io+uXk  
你们可以说我太年轻 3xCA\*  
不懂社会的黑暗,人生的风雨,想的太简单 [>]VN)_J5  
我反正已经遇见很多不开心的事 M3ZJt'|  
都这样了,我就坚强的坚持下去吧 t+)GB=C  
好像真的在后期上 b8b PK<  
有些天赋 EV7+u0uN&Q  
我喜欢把不美的图变美的过程 ofrlTw&o  
很享受 tL4]6u  
就是这么简单
人生就是种修行,修正自己的言行,端正自己的内心!
发帖
67
PS币
1131
主贴数
6
鲜花
131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4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79楼 发表于: 2014-05-04
有空指导一下
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陈末心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资源内含其他广告信息,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大奖。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