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89阅读
  • 12回复

[共同练习]修片一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59
PS币
2
主贴数
5
鲜花
206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111111111111111111111 Q<gUu^rq  
7条评分鲜花+22PS币+6
gxming323 鲜花 +5 学习支持 2014-05-24
yueren1015 鲜花 +5 欣赏学习,小跑献花~ 2014-05-24
hzs33986 鲜花 +5 清新多了,支持送花, 2014-05-24
fwren621025 鲜花 +1 喜欢 2014-05-24
afei8297 鲜花 +3 漂亮 支持楼主 2014-05-24
愉快心情 鲜花 +3 送花支持! 2014-05-24
※火山※ PS币 +6 整体不错,眼白可以再处理一下。 2014-05-24
发帖
791
PS币
465
主贴数
37
鲜花
2917
违规
0
我的相机
索尼@350、腾龙17-50、腾龙18-200、美能达28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5-26
我也试一下,我是直接用LR调的。 7J!s"|VS  
^9:`D@Z+  
#Pp:H/b  
!Yv_V]u=  
}`g-eF >p  
切磋摄影知识,交流摄影作品,学习他人之长,提高自己水平。
发帖
359
PS币
253
主贴数
10
鲜花
1364
违规
0
我的相机
eos55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5-26
发帖
161
PS币
320
主贴数
12
鲜花
1584
违规
0
我的相机
5D2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
辅佐软件
佳能DPP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5-25
跟帖学习修片
发帖
217
PS币
1009
主贴数
7
鲜花
809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5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5-24
调的很好 我有这水平就好
发帖
17606
PS币
29814
主贴数
366
鲜花
85027
违规
1
我的相机
canon50d   5d3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5-24
正在学习后期,必须支持
发帖
53458
PS币
66915
主贴数
1970
鲜花
396854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 D70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5-24
欣赏学习,小跑献花~
发帖
4116
PS币
741
主贴数
76
鲜花
5825
违规
0
我的相机
fks135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5-24
清新多了,支持送花,
发帖
225
PS币
215
主贴数
4
鲜花
440
违规
0
我的相机
5d2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3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5-24
漂亮 支持楼主
发帖
359
PS币
140
主贴数
0
鲜花
83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5-24
送花支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在摄影作品和后期作品交流区长期发布相同内容的回复或纯表情回复,将面临封号的惩罚。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