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帖
- 344
- PS币
- 375
- 主贴数
- 10
- 鲜花
- 901
- 违规
- 0
- 我的相机
- PS版本号
- PhotoShop CS6
- 辅佐软件
- AlienSkin系列
|
看到很多朋友的人物皮肤处理得非常好,自己也学了几个朋友的教程, JxE53ev 觉得方法都差不到太远。以为磨皮很容易,其实实际操作起来还是挺费神的。 e}/Lk5q! 所以说光看教程会觉得比较轻松,只有上手试了才明白其中的苦乐。 MTg:dR_ 每一幅图片都有不同的地方,所以真的是要多练习。 gxz-R?. 试着磨了一张,不知道效果到底怎么样,自己也没把握。 _.IxRk)T J%09^5:-z N'r3`8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