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27阅读
  • 16回复

[人物色调]谁帮个忙帮我处理一下我的相片,做微博大头像用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17
PS币
403
主贴数
6
鲜花
179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一直没张自己像样的正面照,我折腾了老半天还是不行,大家帮帮忙啦~ <lPm1/8  
JcsHt;  
当是练习吧, 图1是我整了两小时的结果,服了自己了。 Z&+ g;(g  
`EA\u]PwQ  
61C7.EZZ;  
3条评分鲜花+10
thm 鲜花 +3 拍的漂亮,谢谢分享! 2015-04-08
东大 鲜花 +4 很不错啊,没照清晰? 2015-04-08
船工 鲜花 +3 不错,小帅锅? 2015-04-07
发帖
54447
PS币
56146
主贴数
351
鲜花
236047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2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4-07
不错,小帅锅?
发帖
117
PS币
403
主贴数
6
鲜花
179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4-07
回 船工 的帖子
船工:不错,小帅锅? (2015-04-07 22:45)  'rkdZ=x{  
CY5Z{qiX  
船兄,能否帮我个忙啊? EI%89i`3^  
&K#M*B ,*p  
发帖
117
PS币
403
主贴数
6
鲜花
179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5-04-07
回 船工 的帖子
船工:不错,小帅锅? (2015-04-07 22:45)  MQ6KN(?\ZL  
|CRn c:  
拍照也有三年多啦,电脑里上万张相片全是拍的别人或是花草,自己连个像样的头像也没一个。 q(84+{>B  
平时实在是没得那个闲情玩自拍,这几天想发微博,居然 为了个头像犯难了。
发帖
54447
PS币
56146
主贴数
351
鲜花
236047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2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4-07
1条评分鲜花+3
onemaster 鲜花 +3 非常感谢!!! 2015-04-07
发帖
117
PS币
403
主贴数
6
鲜花
179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4-07
是不是我弄点颗粒上去就更有质感了对吧?
发帖
54447
PS币
56146
主贴数
351
鲜花
236047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2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4-07
回 onemaster 的帖子
onemaster:拍照也有三年多啦,电脑里上万张相片全是拍的别人或是花草,自己连个像样的头像也没一个。 LR3*G7  
平时实在是没得那个闲情玩自拍,这几天想发微博,居然 为了个头像犯难了。[表情] (2015-04-07 23:01)  1Z&(6cDY8M  
TcoB,Kdce  
跟你一样,我电脑中几万张照片也全都是花鸟鱼虫、风景名胜之类,男人一般很少会去自拍,木有办法。不过现在要自拍还是很方便滴,特别是稍好点的手机,效果还不错。
发帖
917
PS币
966
主贴数
8
鲜花
2095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300 镜头5018G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4-08
很不错啊,没照清晰?
发帖
34
PS币
22
主贴数
0
鲜花
65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5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04-08
    微博头像  180X180
1条评分鲜花+3
onemaster 鲜花 +3 - 2015-04-08
发帖
7151
PS币
502
主贴数
73
鲜花
508
违规
1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2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04-08
啥意思?截取个图不就行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在摄影作品和后期作品交流区长期发布相同内容的回复或纯表情回复,将面临封号的惩罚。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