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帖
- 205
- PS币
- 19
- 主贴数
- 5
- 鲜花
- 858
- 违规
- 0
- 我的相机
- 佳能
- PS版本号
- PhotoShop CS6
- 辅佐软件
- LightRoom
|
十年前了吧,工作的第一个年终奖,刚好够买一个卡片机。 ./-5R|fN 拿回来喜欢的不得了,走哪都拍几张,效果欠佳却积累了不少回忆。 s6H]J{1F 如今单反在家,不算好也凑了两个镜头,却成天为俗事操劳摸他不得。 a+[RS]le 慢慢的修这些老片子,也算消遣吧。 y0{u<"t%w iNWw;_|1 %D UH@j q]\:P.x!> wu7Lk3 $3W;=Id=+ Pnk5mK$ .?D7dyU l1 z#zI1Am(O X@'uy<tI- c>,'Y)8 q2/pNV# S{Kiy#ltWc spGb!Y`mR Hn7_FOC .S!mf bbtGXfI+SB [^R^8k L(/e&J@>< :iK(JE` g%ndvdb m e{h<g>7 ]S&&|Fc NiNM{[3oS j?A/# [/,) zbXI% h2)yq:87 [8P:?nDDL )s)I2Z+ :I"2V bo,_&4? 5/q}`T9i%7 /vY(o1o
x 4{}FL >] qc-{>& S$f9m xN>npP
#Z}Rfk(~ Hta y-PB } m- %E-nr q YC;cKv ~t@cO.c r [9x kj|6iG nxY\|@ P!~MZ+7#& mH54ja2 &LmJ!^# sW Qfr$^A <m!h&_e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