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69阅读
  • 1回复

下载的预设 导入好不显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8059
PS币
51889
主贴数
3265
鲜花
24767
违规
0
我的相机
D 750  D 810  D4S  1DX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 本帖被 柱哥 从 LightRoom学习研讨 移动到本区(2015-09-24) —
我是在论坛下载的解压后 拷人预设目录不显示  ,把文模板释放放在哪也不知道那个好像是没有  关键是很多这样的预设大家遇到吗 WJq>%<#  
大家一起交流
发帖
3
PS币
3
主贴数
0
鲜花
3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10-03
加我V信,有福利哦,帮助你征服女人,V信:hh.38883 等你哦!!! Pk;w.)kT  
点击我帮你征服女人 (m3hD)!+y  
d.+*o  
yx8G9SO?  
PMP{|yEx"  
1"y !wsM%  
Bj 7* 2}  
XH%pV  
/[TOy2/;%b  
UIEvwQ  
加我V信,有福利哦,帮助你征服女人,V信:hh.38883 等你哦!!! c~U0&V_`j  
点击我帮你征服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