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脚本使用了一些时间了,一个朋友说是要批处理照片,刚好在自驾游,晚上没事做,试着添加了批处理功能,也把以前一些不常用的剔除掉了,请朋友们测试一下,有问题和想法请留言。
hd~0qK @JU
Xp
%WAaoR&u H rI(uZ] 安放位置
` <IaQY b3l~wp6> + 3c (CTz Uo=_=.GQ 操作桌面
U}^`R,C !]2`dp\! )bl^:C !A'3Mw\Nm 启动位置
_l{_n2D- (%SKTM `IH*~d] 默认设置保存文件是 Config.xml
G}#p4\/ 自行保留设置文件是 主题名.xml
\<Di|X1 首次使用,要按提示指定 LOGO文件的位置,
0^mCj<g LOGO文件是 .PSD或者 .DNG文件,其他文件不能分图层,不支持使用
)kvrQ6 Zx
U?d "T1A$DKw+R |0xP'( cxc-|Xori KkyZd9 ?eOw8Rom m)e~HP7M [ 此帖被tiger_sz在2024-11-14 22:11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