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89阅读
  • 5回复

[人文色调]也来学调色,哈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4
PS币
8
主贴数
3
鲜花
69
违规
0
我的相机
耐克D7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LightRoom
新手,才学了几天 ]w]BKpU=  
。。。。。另最后一张不知如何调了 ^e =xEZD  
望高手指点。 q%f90  
ps 照片为手机拍的 Kc1w[EQ  
发帖
38
PS币
51
主贴数
6
鲜花
15
违规
0
我的相机
富士S205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1-16
有点非主流的感觉~!呵呵~!不错,很棒! ;'<SsI  
&oK&vgcj  
还得继续努力哦,先顶一下支持你, 4QNwu7TeR  
[e:ccm  
期待你下一次的优秀作品再续! O#vIn}  
让照片更美丽!
发帖
11045
PS币
5805
主贴数
136
鲜花
62679
违规
0
我的相机
Canon EOS300D+50mm/1.8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1-17
也来学调色。。。 U {s T %G  
学习学习,交作业
发帖
44
PS币
8
主贴数
3
鲜花
69
违规
0
我的相机
耐克D7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1-17
哈哈,各有各的喜好 koOp:7r  
各有各的调法
发帖
44
PS币
8
主贴数
3
鲜花
69
违规
0
我的相机
耐克D7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1-17
楼上调的好看哈
smm
发帖
13
PS币
2
主贴数
0
鲜花
3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1-20
高手就是高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下载失效,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奖和补偿损失。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