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48阅读
  • 20回复

[人文色调]癞蛤蟆的Photoshop学习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65
PS币
169
主贴数
1
鲜花
17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有生以来第一次学会了Photoshop磨皮技巧,在此感谢“虫虫小飞”网友! dSzq}w4xY  
OadGwa\:s  
2条评分鲜花+2
依水而居666 鲜花 +1 高手啊! 2011-02-17
花花 鲜花 +1 学习贵在坚持! 2011-02-17
发帖
165
PS币
169
主贴数
1
鲜花
17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1-07-28
顶一下自己的帖子先。
发帖
165
PS币
169
主贴数
1
鲜花
17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4-28
引用第14楼thm于2011-03-19 14:26发表的  : ~G`(=\_0  
创意很好,值得推广,赞一个 ]1n =O"vE  
5?4jD]Z  
谢谢! "zBYhZr  
发帖
165
PS币
169
主贴数
1
鲜花
17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4-28
引用第13楼幸福的孩子于2011-02-20 18:21发表的  : d'Z  
看美女的时候还是喜欢完美一点的[表情] Mm+kG'Z!S  
8P= z"y  
晕!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正常。
发帖
165
PS币
169
主贴数
1
鲜花
17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4-28
引用第9楼xiaole2290于2011-02-19 08:59发表的  : t_PAXj  
磨皮的效果做的不错,虽然是学习别人的技巧,我也看过几个关于磨皮的帖子,可是,半天没学会,呵呵,因为我的基础实在是太差了。 G92Ya^`  
后面贴的那张照片我觉得还可以再处理一下,就更有“雨巷”的感觉了。当然,这个美女也可能撑得是遮阳伞…… JC6Bs`=s~  
"Y Z B@  
这个磨皮方法真的很棒!真的。可惜久了不用,我也忘记那些精辟的步骤了。 WZ a?Xb  
你老是说自己的基础差,其实我的基础也不见得怎么好!任何一个高手都要经历新手的过程,关键是看一个在这上面所付出的精力和时间啦,加油哦你!
发帖
165
PS币
169
主贴数
1
鲜花
17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4-28
Nitey你好!你所说的主体指的是什么意思?是指构图吗?
发帖
165
PS币
169
主贴数
1
鲜花
17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4-28
不好意思,很久没上网了,所以没能及时给在我帖子里留言的网友留言,先说声“对不起”了!
thm
发帖
157741
PS币
114153
主贴数
486
鲜花
51160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3-19
创意很好,值得推广,赞一个
发帖
404
PS币
-119
主贴数
1
鲜花
269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2-20
看美女的时候还是喜欢完美一点的
发帖
165
PS币
169
主贴数
1
鲜花
17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2-19
雨巷图片。 }0y2k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资源内含其他广告信息,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大奖。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