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能发帖了,PS网站的设置真和别人不一样,好多限制。
>layJt 新来的,发一套自己
原创的
预设,色调主要是模仿了欧系森系,然后再参考了一下
日系的小
清新,效果好不好自己说了不算,朋友们喜欢的拿走,不喜欢的可以说出来我下次改进。
l"!Ko G7 这个
lightroom预设文件
下载后,里面还包含了ACR的预设,在photoshop里面也可以用,貌似现在流行用lightroom先调大效果色调,然后在PS里面再细调。
"bm 废话说多了大家都不喜欢,马上看效果;
PC[c/CoD
B';6r4I- A%^w^f 1xbK'i:-S
8:#rA*Y Ci<ATho 1XnZy5fEo rDQ!zlg>l
3nu^l'WQ +=mkCU
,daKC KM!k$;my Nof3F/2 N& uFLx
nIoPC[%_
C%U`"-%n@7
L
W;heO" Oer^Rk kf;/c}} Q^q1ns;r
FP>)&3>_ ?APeR,"V
!O#dV1wAa )DeA}e?F ,uPJ_oZs y /BJIQ
]\xy\\b/` K"0PTWt
>NKe'q<)3 v$7EvFS EM/@T} |<Gl91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n':!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