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能发帖了,PS网站的设置真和别人不一样,好多限制。
-'sn0_q/e 新来的,发一套自己
原创的
预设,色调主要是模仿了欧系森系,然后再参考了一下
日系的小
清新,效果好不好自己说了不算,朋友们喜欢的拿走,不喜欢的可以说出来我下次改进。
N]k(8K 这个
lightroom预设文件
下载后,里面还包含了ACR的预设,在photoshop里面也可以用,貌似现在流行用lightroom先调大效果色调,然后在PS里面再细调。
^uy2qO4Yw 废话说多了大家都不喜欢,马上看效果;
jC)lWD
xTJ-v/t3< kr_!AW<.tz ``:AF:
i~k9s N!`8-ap\^ A|D]e)/6+B (;11xu
9_6.%qj& aC&ZV}8of
l/JE}Eg( "?lm`3W" P0En&g+~ rX*ATN
M99gDN AxN.k
;bZIj`D( !"dbK'jb^ W:8*Z8?7 7sQw&yUL)
1xJc[q JVORz-uBs
#0hX'8];( ]vPa
A kJ JUu ?`nF"u>
g 36\%L 6G<t1?_yD
>tq,F"2amC 9P3jx)K $=c79Al( A-GRuC 本部分内容设定了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o@o6<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