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发表于: 10小时前 ^4dE8Ve"@
$|N6I
(Xd8'-G$m
ujU,O%.n
对那些只发两张图,既不说调整思路,也不写大体步骤与方法的帖子,你烦不烦? Fc~G*Gz~Z|
m=dNJF
我烦透了,面对索然无味的这类帖子充斥页面,几乎不愿意来这个论坛了。 cHjQwl
!J$r|IX5
这类帖子除了自慰一下,对别人毫无意义! GWA"!~Hu
更可笑的是,居然还有人又是献花,又是赞美。 IDohv[#
*WwM"NFHDd
既然是后期交流,就要有交流的气氛。你的调整思路是什么,你调用了哪些功能,使用了哪些技巧。要明明白白告诉别人。 3Z!%td5n
别人也好从中汲取你的经验和帮助你提高技能。 !GcBNQ1p+7
_olQ;{ U:
y>I2}P
谁规定的就一定要说清楚步骤与方法?要明明白白告诉别人?论坛里并没有规定发贴人要有这个义务才发贴,你自已看不懂,到冤到别人身上来了,你不愿来这个论坛,没有人请你来啊。别人并不欠你的,也没有义务要告诉你人家是怎么做出这样效果的 l5[5Y6c>
2Ez<I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