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那些只发两张图,既不说调整思路,也不写大体步骤与方法的帖子,你烦不烦? )1}g7:
|q2lTbJ
我烦透了,面对索然无味的这类帖子充斥页面,几乎不愿意来这个论坛了。 {UBQ?7.jE
i@Zj7#e*
这类帖子除了自慰一下,对别人毫无意义! )X;cS}
yp
更可笑的是,居然还有人又是献花,又是赞美。 }YP7x|
}Xi#x*-D
既然是后期交流,就要有交流的气氛。你的调整思路是什么,你调用了哪些功能,使用了哪些技巧。要明明白白告诉别人。 i_Z5SMZ
别人也好从中汲取你的经验和帮助你提高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