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一些老
照片玩玩,纯属闲得淡疼,希望与大家交流一些思路。
rp9?p% 原图
Hf/ZaBn
(Bq^
D9 TAxu ]C$P 3daI_Nx> 存在的问题比较多,过曝,歪斜,场景混乱等,一张半殘的废片吧。
D@2L<!\ H*j!_>W 第一修
C@`rg ILc +0}z3T1L
GO?hB4 9T zmU@ k ;,8 )%[ 黑白,镜头畸变修正
3v@h&7<E Brtsig,4 第二修
q9:g X+1Mv
|nCVM\+5T jme`Tyd fB80&G9 局部色彩,杂乱细节的掩盖与修饰,包括远处的
人物及右侧的场景细节(移除椅子、顶棚的广告等)。
IM% ,A5u C. BlB 第三修
{J1iheuS}
%afN&T %pIP#y[4 e2e!"kEF 进一步修饰,左人物补画,标题及水印添加
Zg$S% 1(Q ?7>"ZG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