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一些老
照片玩玩,纯属闲得淡疼,希望与大家交流一些思路。
M>ruKHipFE 原图
3r."j2$Hs0
"v({, @Y<bwv I5n^,@md 存在的问题比较多,过曝,歪斜,场景混乱等,一张半殘的废片吧。
^mO~W!" >!bJslWA 第一修
8jo p_PG' 0rG^,(3m
?8Z0Gqt74 EkNunCls dD|OSB7I7 黑白,镜头畸变修正
NmJWU:W_@ 9}F*P669f 第二修
OGg># vj,s .NC:;@y
X1-'COQS%& fd<:_f]v Jx7C'~,J 局部色彩,杂乱细节的掩盖与修饰,包括远处的
人物及右侧的场景细节(移除椅子、顶棚的广告等)。
~T,c"t2 RM]M@%,K 第三修
={d>iB yq
O5kz5b>Z ah0`KxO] "8^
Ch{G- 进一步修饰,左人物补画,标题及水印添加
n+q!l&& '2nhv,|.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