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379阅读
  • 27回复

VSCOcam_ Photoshop 版本面板插件2017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09
PS币
3644
主贴数
13
鲜花
1616
违规
0
我的相机
D5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9
辅佐软件
LightRoom
— 本帖被 论坛管理员 从 PhotoShop插件扩展 移动到本区(2017-07-02) —
n,_9Eh#WD  
插件部分汉化  有高手会的可以帮忙进一步汉化 w6^TwjjZ$  
/sPa$D  
把zxp 这个后缀名改成zip ,然后右键 解压到VSCOcam  ,之后把解压出来的vscocam文件夹复制到 Adobe Photoshop 安装目录下的 Required\CEP\extensions ,启动Photoshop 在 窗口-扩展功能-VSCOcam Panel. {>TAnb?n  
u^x<xw6f  
版本未加密,可根据需要自行修改(我也抄抄改改来学习的) 1W}k>t8?h'  
#]^M/y h  
2^U?Ztth6  
附件: 下载地址.txt (1 K) 下载次数:8 下载须知 | 冲值PS币 | 贴子反馈售价:10PS币[记录]
3条评分鲜花+3
论坛管理员 鲜花 +1 主楼请不要隐藏附件不要出售。 2017-06-25
论坛管理员 鲜花 +1 已经修改出售方式 2017-06-25
论坛管理员 鲜花 +1 发出售帖方法;bbs.photops.com/read.php?tid=105423 2017-06-25
因为分享 所以快乐
发帖
409
PS币
3644
主贴数
13
鲜花
1616
违规
0
我的相机
D5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9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6-24
 
因为分享 所以快乐
发帖
409
PS币
3644
主贴数
13
鲜花
1616
违规
0
我的相机
D5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9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6-24
xQqZi b5I  
插件部分汉化  有高手会的可以帮忙进一步汉化 R ggZ'.\  
1.a:iweN  
把zxp 这个后缀名改成zip ,然后右键 解压到VSCOcam  ,之后把解压出来的vscocam文件夹复制到 Adobe Photoshop 安装目录下的 Required\CEP\extensions ,启动Photoshop 在 窗口-扩展功能-VSCOcam Panel. RRGs:h@;  
.5#+)] l  
版本未加密,可根据需要自行修改(我也抄抄改改来学习的)
因为分享 所以快乐
发帖
11158
PS币
12574
主贴数
2353
鲜花
27503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700+D8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7
辅佐软件
CaptureOne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6-24
来跟帖学习。
发帖
3214
PS币
369
主贴数
5
鲜花
14828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5D Mark IV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3
辅佐软件
3D Lut Creator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6-25
虽然不用,但是也要支持下。
发帖
11851
PS币
1974
主贴数
7
鲜花
822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8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25
感谢分享。
发帖
16631
PS币
46929
主贴数
561
鲜花
13957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610 24-7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7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25
希望能有全汉化版,谢谢楼主分享。
wxq
发帖
12815
PS币
19069
主贴数
0
鲜花
60394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7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25
与之前的VSCO有区别吗?
发帖
14460
PS币
20087
主贴数
167
鲜花
89241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5D4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4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25
谢谢楼主分享!
发帖
189
PS币
-127
主贴数
9
鲜花
29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25
听说这面板就是个鸡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