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cannon的450D,买来有些时候了,一直觉得佳能的相机挺耐用的,呵呵
PYs0w6o 2_o\Wor# 然后上次朋友出去玩,就借给他了
{D|ST2:E 4g}r+!T 他还给我后,我也搁着好长时间没用
,/TmTX--d 9(}d7y ,{msJyacmR 今天天气很好,于是我想拿着相机出去溜达溜达
H\ E%.QIx nN@
Ch 没想到,相继搁在AF模式,快门怎么都按不下去,后来放在mf模式,手动对焦就是能按下去
8'bZR] !g}@xwWax 我搞不懂,是我的相机坏了,还是镜头坏了啊?
/-m) zSk`Ou8M YGs'[On8 麻烦懂的朋友告诉我一下,如果镜头坏了我就要去换个头,如果相机坏了,那我就得去修了,超麻烦的啊
Eyk:pnKJ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