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6833
UID:87905
UID:22131
引用楼主芸棒睿于2011-04-20 12:52发表的 有点PS币,刚下载个模板! : A~mum+[5 努力发帖,用心回帖,刚刚有点PS币,刚下载个模板!PSD版,下一步怎么利用模板和现有照片做相册啊? `jOX6_z?I 问题,1、怎么做?也就是JPG 的宝宝照片怎么搞到模板里啊? 4"Hye&O 2、我是单反照的像素比较高,文件比较大,是否要用光影缩小再做啊? c_>f0i 9+pmS#>_
UID:6
引用第2楼珍珠雨于2011-04-20 13:27发表的 : (vb SM}P 不介意的话,把你的下载经过告诉我。 2 dAB-d:k 谢谢!!!!!!!!!!1 _(h&7P9
引用第3楼有你更精彩于2011-04-20 14:10发表的 :回答 ApAO/q 1:用PS打开模板,鼠标点到你要放宝宝照片的那个图层,再点菜单-打开 宝宝照片,点着照片直接拖进模板预定位置里,在小小拖动调整调整位置就行了。 1`a5C.v 2:照片不需要缩小。你放进模板后,用ctrl+t就可以自由变换照片大小,变换时,按住shift+alt键,可以防止原照片变形。 C!fMW+C@ ....... 22.8PO0
引用第6楼芸棒睿于2011-04-21 09:31发表的 :就是点击模板下载,和密码下载,给PS币就行了! aC%m- m
引用第4楼有你更精彩于2011-04-20 14:15发表的 : r9 !Tug*>m 昊文妈妈的教程,详细的不能再详细了 )e a :Q? http://bbs.photops.com/read.php?tid=5054 [表情] (Nx;0"5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