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说通道混合器 一个通道里 是调整单一通道原色 这理解是错误的
R@IwmJxX D3+<16[, 简单的理解是超过了100%是加色模式,在100以内的变换都是减色模式
+}f}!h; 看成CMYK
|A=~aQot JUq7R%"h6 先看个色环图吧 会
后期的头脑里都有的
Lr "V
ciCQe]fS 红通道里
1b2xWzpG 红色100% 减少到0红色变成黑色,和白色有关变青色
pT:6A[&
_akpW 在红变成0把绿变成100变成黄色
BMn`t@ !x
:p$Q3 在红变成0把蓝变成100变成洋红
"2"2qZ*h}
oSO~72 比如红通道里,改变
绿色环里会往 红色靠近
;_/!F}d 比如红通道里,改变蓝色环里会往 红色靠近
:{-/b
FlbM(ofY anH ]] 别的通道也是同样的原理 自己想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