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39
PS币
46
主贴数
2
鲜花
47
违规
0
我的相机
通用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 本帖被 柱哥 从 照片处理教程 移动到本区(2011-05-30) —
效果图 ~D5FnN9  
pjS##pgVq  
v&G9HiH  
原图 bBML +0a  
!BW!!/U  
Oto8?4[n  
可以学习试试其它的效果哦 看看谁最牛!! I 2AQ G  
>QJDO ]~V  
q&[G^9  
d , g~.iS~  
72RTEGy  
=Bc{0p*  
=e 1Q>~  
2条评分鲜花+2
白菜梆子 鲜花 +1 - 2011-06-01
tomatoeggnoodle 鲜花 +1 第一张和最后一张不错,自然。 2011-05-31
发帖
648
PS币
-19
主贴数
3
鲜花
126
违规
0
我的相机
60D+50/1.8Ⅱ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5-30
1p比较自然.........
发帖
45
PS币
29
主贴数
0
鲜花
47
违规
0
我的相机
30D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5-31
重在参与学习,请指教,谢谢!
发帖
424
PS币
-709
主贴数
16
鲜花
43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5-3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发帖
254
PS币
3
主贴数
0
鲜花
23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5-31
回 楼主(注册呀) 的帖子
我比较喜欢第一张,肤色自然。也想学学
发帖
1019
PS币
1
主贴数
1
鲜花
718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5-31
调的真好,我很喜欢
发帖
23
PS币
12
主贴数
1
鲜花
26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5-31
俺也来掺和掺和
发帖
1254
PS币
708
主贴数
6
鲜花
447
违规
0
我的相机
Nikon D8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5-31
第一张和最后一张不错,自然。
发帖
2
PS币
7
主贴数
0
鲜花
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5-31
比较喜欢看第一张.
发帖
83
PS币
46
主贴数
3
鲜花
95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5-31
怎么做的!说说过程好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资源内含其他广告信息,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大奖。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