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44阅读
  • 5回复

[人文色调]有空来练一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417
PS币
1
主贴数
6
鲜花
44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这个片子是别人但我觉的他做的不好然后我改一下来看看 Xp\/YJOibd  
1条评分鲜花+1
tomatoeggnoodle 鲜花 +1 不错的。支持一下。这个MM皮肤真好啊。 2011-06-01
发帖
417
PS币
1
主贴数
6
鲜花
44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6-01
原片是这个
发帖
1254
PS币
708
主贴数
6
鲜花
447
违规
0
我的相机
Nikon D8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6-01
不错的。支持一下。这个MM皮肤真好啊。
发帖
235
PS币
-69
主贴数
0
鲜花
126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6-01
指甲调的不是很好
发帖
267
PS币
526
主贴数
0
鲜花
211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6-02
颜色有点偏兰了...
发帖
971
PS币
208
主贴数
51
鲜花
122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02
同意楼上的说法
欢迎光临爱弥儿数码,这里为您制作:个性化印刷,画册,台历,挂历,影楼一体册,水晶册。http://shop69361452.taobao.com/?spm=a1z10.1.w2.1.v29HpS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在摄影作品和后期作品交流区长期发布相同内容的回复或纯表情回复,将面临封号的惩罚。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