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帖
- 1893
- PS币
- 5751
- 主贴数
- 914
- 鲜花
- 95688
- 违规
- 0
- 我的相机
- PS版本号
- PhotoShop CC2018
- 辅佐软件
- AlienSkin系列
|
}cCIYt\RK YQHpW>z 原图: a5ZXrWv ?uL-qsU x X3I` 套色: t'At9<ib H9ES|ZJs "~ $i# G]k[A=dg 9^n0<(99b 有朋友对原图发灰不理解,在此试着说明一下,拍照的时候用的格式是S-Log格式拍的。我一般使用的是PP7。 >]ux3F3\ 这种格式拍摄的宽容的很大,特别是大反差的白场和黑场尤其优秀。 wS9V@ 摘抄: ^ }5KM87 PP7预设设置结合了S-Gamut和S-Log2,而PP8结合了S-Gamut3.cine/S-Log3,PP9结合了S-Gamut3/S-Log3。 w8Z#]kRv 此处,我们选择PP7(S-Gamut/S-Log2),并保持预设设置不变。此图片配置文件设置专用于后续调色,其伽玛范围较为宽广,足够用于进行影片制作。 "PRHQW )mwwceN zw+wq+2" 网上一查,有的是文章教程。不知道说没有说明白,大家可以网上看看。 d1c+Ii% rm3/R< G[ #R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