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帖
- 1893
- PS币
- 5751
- 主贴数
- 914
- 鲜花
- 95688
- 违规
- 0
- 我的相机
- PS版本号
- PhotoShop CC2018
- 辅佐软件
- AlienSkin系列
|
z|5Sy.H> {@7{!I|eD 原图: d>f.p"B.gj 0kp#+&)+ '. '} 套色: 5,,b>Z< !pMp
n%r<] PU\?eA `]q>A']Dl 6S2u%-] 有朋友对原图发灰不理解,在此试着说明一下,拍照的时候用的格式是S-Log格式拍的。我一般使用的是PP7。 !B#Lea 这种格式拍摄的宽容的很大,特别是大反差的白场和黑场尤其优秀。 f L}3I(VK 摘抄: 42Vz6 k: PP7预设设置结合了S-Gamut和S-Log2,而PP8结合了S-Gamut3.cine/S-Log3,PP9结合了S-Gamut3/S-Log3。 |~Op|gs 此处,我们选择PP7(S-Gamut/S-Log2),并保持预设设置不变。此图片配置文件设置专用于后续调色,其伽玛范围较为宽广,足够用于进行影片制作。 j18qY4Gw) XC
D &Im 0<{zW%w 网上一查,有的是文章教程。不知道说没有说明白,大家可以网上看看。 a0]n>C`~ <Z -d5D> E6f{z9y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