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D 昨日采风一张照片也没有拍下来!实在是不愿意随意的按动快门。
Ig N,]y 在劳动公园戏剧一角,听那些京剧票友们的卖力演唱也真是服了!大热天的可嗓子喊的认真劲,还别说真是音正腔圆!
em>CSBx 在摄影群QQ的页面上发现几张摄友的图片来练练手吧:
[谢谢摄友们的作品,如有不妥,立马删除!]。
;GH(A=}/Y 原图:
m1daOeZ]P
N|[a<ut< t{?_]2vl
n>#h( 原图:
Bm~>w`1wK
I, }d6g{`
)>TA|W]@ 原图:
uVp R^
Ty@&s58a ~x4Y57
r 9*{)" 原图:
|d{(&s}
ry7(V:ic ZQ~?
>"`:w
最后这一张肯定是在车上拍摄的。似乎涂抹过或者遮挡什么来着~。左边就是我原来居住的地方,太熟悉了。
JpSS[pOg 补充建议一点:如遇到此类情况,也可以用裁剪的方法来部分的减少工作量,类似风景的片子就用16:9或者21:9的电影模式也是不错的方法。
.`hlw'20
c-M&cU+=L f kP
WGd
hR=4w$ \[,7# EEkO[J[= n`^</0 1V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