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4阅读
  • 10回复

自己拍的古风人像,A7R3原片,请大佬们不吝指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941
PS币
143806
主贴数
33
鲜花
4211
违规
0
我的相机
A7R3+70-200 2.8+35 1.4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1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 本帖被 论坛管理员 从 摄影RAW原图下载 移动到本区(2019-12-11) —
终于升级可以发帖了。先发一张试试水。自己拍的片子很多,慢慢来。 `HQ)][  
h Fv{?v  
自己拍的古风人像,附上后期过的精修小样,请大佬们不吝指点。 oH%[8!#  
O8$~dzf,2  
ApeqbD5g&  
6d6cZGS[:  
第一次发帖,也不知道格式对不对,请多关照了 'Tjvq%ks   
)/>BgXwH  
下载地址; v f{{z%3T  
http://bbs.photops.com/read-htm-tid-233834.html zT78FliY6  
发帖
177
PS币
33061
主贴数
0
鲜花
21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7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9-12-11
    
 
发帖
5
PS币
1407
主贴数
0
鲜花
5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9-12-11
看一下是什么样的
发帖
246
PS币
15397
主贴数
0
鲜花
276
违规
0
我的相机
5D2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8
辅佐软件
光影魔术手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9-12-11
谢谢分享!看看
发帖
941
PS币
143806
主贴数
33
鲜花
4211
违规
0
我的相机
A7R3+70-200 2.8+35 1.4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1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9-12-11
帖子编辑错了 ,请问怎么取消回复可见啊,没想隐藏的。。。
2条评分鲜花+2
论坛管理员 鲜花 +1 发出售帖方法;bbs.photops.com/read.php?tid=105423 2019-12-11
论坛管理员 鲜花 +1 已经为您修复帖子 2019-12-11
发帖
368
PS币
1406
主贴数
1
鲜花
717
违规
0
我的相机
D75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8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12-11
先回复看一下
发帖
391
PS币
4382
主贴数
26
鲜花
1356
违规
0
我的相机
5D3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7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12-11
先回复看一下           
发帖
391
PS币
4382
主贴数
26
鲜花
1356
违规
0
我的相机
5D3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7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2-11
1.现代建筑可以修掉 -[=@'N P  
lh0G/8+C  
2.虚化用的很好,但是  ,既然你知道后边虚化了,后期就该更和谐一些,虚化的部分饱和度太高了 t(,2x%{  
brE%/%! e  
衣服内衬的青色饱和太高,抢了脸部 /ORK9 g  
K:4 G(?w  
人像一切是为人服务的,所有的东西是为了衬托人 T?n[1%K  
<6N3()A)%1  
调色都反了,人脸在精致点      除了人脸其余的一切都降下去一些 Q\~#cLJ/  
-K^(L #G  
一家之言 $ ga,$G  
发帖
941
PS币
143806
主贴数
33
鲜花
4211
违规
0
我的相机
A7R3+70-200 2.8+35 1.4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1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2-11
回 修图师闫小寒 的帖子
修图师闫小寒:1.现代建筑可以修掉
2.虚化用的很好,但是  ,既然你知道后边虚化了,后期就该更和谐一些,虚化的部分饱和度太高了
衣服内衬的青色饱和太高,抢了脸部 JZNvuPD   
....... (2019-12-11 12:38)  xO 1uHaL  
TsRbIq[  
谢谢指点,受教了!
发帖
10150
PS币
8218
主贴数
28
鲜花
11819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75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2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2-11
谢谢楼主,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