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988阅读
  • 17回复

[人文色调]这对新人甜蜜的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60
PS币
27
主贴数
16
鲜花
96
违规
0
我的相机
canon20D,70-200 F/4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网上找来的素材
2条评分鲜花+2
动动茶 鲜花 +1 我咋一看还以为何炅呢? 2011-06-20
tomatoeggnoodle 鲜花 +1 这男主有几分像金范,还有几分像黄晓明 2011-06-20
发帖
24
PS币
3
主贴数
0
鲜花
15
违规
0
我的相机
K-X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6-19
挺好的 就是部分层次调的不太自然
发帖
217
PS币
47
主贴数
54
鲜花
74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6-20
说真的 原片不错后期的话。。。。
发帖
320
PS币
4558
主贴数
5
鲜花
59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6-20
血糖高了啊
想学习ps
thm
发帖
157741
PS币
114153
主贴数
486
鲜花
51160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6-20
男孩的衣服调的清楚!
发帖
45
PS币
50
主贴数
1
鲜花
53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20
不错呀,原来的衣服黑黑的,看不清。
发帖
134
PS币
296
主贴数
28
鲜花
117
违规
0
我的相机
nikon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20
不错,跟着练习一张  呵呵 ]D{c4)\7C|  
发帖
60
PS币
27
主贴数
16
鲜花
96
违规
0
我的相机
canon20D,70-200 F/4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20
引用第6楼雨中一抹虹于2011-06-20 11:04发表的  : a?zR8$t|  
不错,跟着练习一张  呵呵 #"Fg%36Zd  
'"` Lv/  
C!!mOAhJ  
不空谈,不妄评,勤练习........赞。你调的这个风格也不错哟,学习了。 IIq"e~"Vs  
发帖
1254
PS币
708
主贴数
6
鲜花
447
违规
0
我的相机
Nikon D8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6-20
这男主有几分像金范,还有几分像黄晓明
发帖
1201
PS币
247
主贴数
32
鲜花
77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6-20
我咋一看还以为何炅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资源内含其他广告信息,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大奖。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