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474阅读
  • 39回复

[后期教程]磨皮,不仅仅是去掉雀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8240
PS币
10219
主贴数
1087
鲜花
164669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4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20-09-26
支持一下,谢谢分享!
发帖
128777
PS币
65855
主贴数
2401
鲜花
681063
违规
1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5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20-09-26
鲜花支持,谢谢分享
发帖
41296
PS币
40408
主贴数
1688
鲜花
2817
违规
1
我的相机
佳能77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美图秀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20-09-26
欢迎讨论我的片子,请问留雀斑,还叫去雀斑吗? O)C y4[  
一个人一个看法,不说你观点对,我的观点错。下面对比一下: -Si'[5@  
>Ya+#j~CZ  
\.p{~ Hv  
你的比我好到哪里? Hb5^+.xur  
9u<4Q_I`  
1条评分鲜花+12
th8226270 鲜花 +12 个人的理解,楼主和片子干净,你的脏,雀斑并不影响美 2020-09-26
发帖
6575
PS币
1792
主贴数
266
鲜花
1848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4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20-09-26
个人的理解,楼主和片子干净,你的脏,雀斑并不影响美
1条评分鲜花+1
zp华生 鲜花 +1 你说(楼主和片子干净,你的脏),我就不明白了,我怎么就脏了呢!从哪方面说我就脏了。 2020-09-27
发帖
6575
PS币
1792
主贴数
266
鲜花
1848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4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20-09-26
谢谢分享,学习了
1条评分鲜花+20
yueren1015 鲜花 +20 谢谢支持。 2020-09-27
发帖
64
PS币
72
主贴数
0
鲜花
199
违规
0
我的相机
6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20-09-26
    
发帖
11851
PS币
1971
主贴数
7
鲜花
822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8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20-09-27
如婴儿般的皮肤。感谢分享练习。
发帖
53465
PS币
66926
主贴数
1970
鲜花
396873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 D70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20-09-27
谢谢支持。
发帖
54447
PS币
56146
主贴数
351
鲜花
236047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2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20-09-27
不管是留还是去雀斑,目的都是美化人物,各自手法和观念不同而已,个见。
发帖
53465
PS币
66926
主贴数
1970
鲜花
396873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 D70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20-09-27
zp华生: JM7FVB  
欢迎讨论我的片子,请问留雀斑,还叫去雀斑吗? "/y SHB[  
一个人一个看法,不说你观点对,我的观点错。下面对比一下: Pm]lr|Q{I  
[图片]
你的比我好到哪里? <@$+uZt+  
....... S.Q:O{]  
q`3HHq  
A%cJ5dF8~  
保留和强化显示雀斑已经成为当前欧风人像的主流。 3a[LM!  
d`,z4 _  
e'sS",o*  
Q@uWh:  
)3WUyD*UZN  
'YJ~~o  
~d3|zlh  
 }}Zg/(  
vm7ag 7@O  
&Oc `|r*  
`GSl}A  
&]tm 'N25  
nsM. `s@V  
$Xh5N3  
*'*,mfk[  
?[|A sw1t  
^u2x26].  
@?jbah#  
HV'M31m~q  
Y>T<Qn^D  
QUm[7<"  
8>9MeDE  
$DaQM'-  
29l bOi  
!ALq?u  
C[';B)a  
OnH3Ss$  
[ahwJF#r  
K^",LCJA  
1条评分鲜花+13
zp华生 鲜花 +13 你是欧美人吗?我是中国人,我有我的观念。磨皮是技术一方面,不是商业用图。 2020-09-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资源内含其他广告信息,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大奖。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