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1000
zp华生:欢迎讨论我的片子,请问留雀斑,还叫去雀斑吗? y 3IA ' 一个人一个看法,不说你观点对,我的观点错。下面对比一下: ;{]8>`im&4 [图片]你的比我好到哪里? =Iy/cHK ....... (2020-09-26 20:46) N-D(y
UID:447119
zp华生:欢迎讨论我的片子,请问留雀斑,还叫去雀斑吗? v&p,Clt-2 一个人一个看法,不说你观点对,我的观点错。下面对比一下: wEBtre7 [图片]你的比我好到哪里? @YEw^J~ ....... (2020-09-26 20:46) "kcpA#uD|
UID:203439
UID:621842
zp华生:你说(修图更应该注重光影),你从哪方面我没有注重光影,保留雀斑原照最好! (2020-09-27 08:17) ~G{$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