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089阅读
  • 83回复

[人文色调]本人自学PS,一路走来的作品集(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7
PS币
2
主贴数
11
鲜花
211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一路走来, 无师自通,完全靠网上教材瞎弄, 不容易! >1Ibc=}g  
& '`g#N  
%YscBG  
阿宝色练习 194)QeoFw  
TF\C@4Z  
gPI ?C76  
6<QQ@5_  
1.GQau~  
`*R:gE=  
{%H'z$|{  
Xc-'Y"}|`t  
[ 此帖被江成d哥在2011-08-05 00:10重新编辑 ]
1条评分鲜花+1
bingfengye 鲜花 +1 精神可嘉,向你学习! 2011-08-06
G.調の貴族灬P圖社:http://446375785.qzone.qq.com
发帖
37
PS币
2
主贴数
11
鲜花
211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8-04
转手绘作品 LKDO2N  
sFRQe]zCcP  
o }m3y  
5v*\Zr5ha  
CU!Dhm/U  
TB31- ()  
ZbKg~jdF  
)vlhN2iv  
k+*u/neh  
5条评分鲜花+5
白菜梆子 鲜花 +1 向你学习~~~~ 2011-08-20
老林奔八 鲜花 +1 精神可嘉,向你学习 2011-08-05
昆山小镇 鲜花 +1 精彩不容错过! 2011-08-05
zxmei327 鲜花 +1 自学的成果真是不错!俺手绘学了很久愣是都没学会过。 2011-08-05
清风漫雨 鲜花 +1 向你学习! 2011-08-05
G.調の貴族灬P圖社:http://446375785.qzone.qq.com
发帖
37
PS币
2
主贴数
11
鲜花
211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8-04
3 gf1ownC  
b`_Q8 J  
WEpoBP CL  
,+ ~W4<f  
MO]&bHH7;  
i mM_H;-X  
[ 此帖被江成d哥在2011-08-04 23:35重新编辑 ]
3条评分鲜花+3
wjuanjuan 鲜花 +1 向你学习! 2011-08-06
doudou414 鲜花 +1 很喜欢这组,不知道阿宝色是什么意思,汗 2011-08-05
hww 鲜花 +1 小跑献花! 2011-08-05
G.調の貴族灬P圖社:http://446375785.qzone.qq.com
发帖
4465
PS币
751
主贴数
251
鲜花
3764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81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9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8-04
虽然处理的还显不足,但自学也是不易,应该鼓励。
发帖
37
PS币
2
主贴数
11
鲜花
211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8-05
模仿AV封面效果,花很多时间细调,本人喜欢的风格 s}% M4  
fx>4  
H}bJ"(9$vC  
1条评分鲜花+1
kl_mods 鲜花 +1 - 2011-08-05
G.調の貴族灬P圖社:http://446375785.qzone.qq.com
发帖
384
PS币
30
主贴数
8
鲜花
145
违规
0
我的相机
nikon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8-05
Re:本人自学PS,一路走来的作品集
挺好的,鼓勵一下
发帖
822
PS币
97
主贴数
20
鲜花
15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8-05
自学得不错呀,我对调色还不懂呢,真希望有个大师指点
发帖
37
PS币
2
主贴数
11
鲜花
211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8-05
在来一张模仿阿宝的作品 sF?TmBQ*  
6@ IXqKz  
ju8q?Nyhs  
>xYpNtEs  
2条评分鲜花+2
nuolinli 鲜花 +1 向你学习! 2011-08-05
清风漫雨 鲜花 +1 小跑献花! 2011-08-05
G.調の貴族灬P圖社:http://446375785.qzone.qq.com
发帖
51
PS币
-609
主贴数
8
鲜花
378
违规
0
我的相机
Fs205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8-05
其实我觉得手绘的大体不错,有一张的手还可以在加强一下。我很喜欢。呵呵
发帖
901
PS币
499
主贴数
55
鲜花
1091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8-05
向你学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下载失效,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奖和补偿损失。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