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
717
PS币
942
主贴数
73
鲜花
2626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71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原图 /N .xh  
A[:0?Ez=  
i x2V?\  
Z;Q2tT /F  
效果图 @yp#k>  
B;x5os  
  
1条评分鲜花+1
老林奔八 鲜花 +1 同意你的! 2011-08-08
发帖
211
PS币
549
主贴数
1
鲜花
284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8-09
这照片调日系效果应该不错
thm
发帖
157741
PS币
114153
主贴数
486
鲜花
51160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8-09
这是日式色调。
发帖
451
PS币
46
主贴数
7
鲜花
5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8-08
很有味道呀
敞开的天堂门,盛开安逸的花朵
发帖
620
PS币
40
主贴数
16
鲜花
1361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8-08
发帖
50
PS币
58
主贴数
5
鲜花
98
违规
0
我的相机
富士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8-08
还是白色好看些。
发帖
37542
PS币
37061
主贴数
21
鲜花
81084
违规
2
我的相机
50D 5D4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20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8-08
练习 MXuiQ;./  
发帖
11045
PS币
5805
主贴数
136
鲜花
62679
违规
0
我的相机
Canon EOS300D+50mm/1.8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8-08
回 楼主(鹿马山人) 的帖子
调色练习O(∩_∩)O~
发帖
1024
PS币
68
主贴数
76
鲜花
1339
违规
0
我的相机
a550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8-08
回 楼主(鹿马山人) 的帖子
好色调,同意你的! %Cz&7qf"  
td#B$$[  
9vZD?6D,n  
发帖
3
PS币
8
主贴数
0
鲜花
4
违规
0
我的相机
D300S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8-08
看大家都做冷色调的,我就做个暖色的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下载失效,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奖和补偿损失。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