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帖
- 634
- PS币
- 991
- 主贴数
- 104
- 鲜花
- 5691
- 违规
- 0
- 我的相机
- PS版本号
- PhotoShop CS
- 辅佐软件
- LightRoom
|
毁图了 毁图了 毁图了 &5B'nk" 原小 Kqb#_hm y51e%n$ V^bwXr4f 8Fz#A.%P -
M4JJV( 太毁了! Z>k#n'm^z 存在很大问题知道不知道?没有一个颜色是自然的,暗部没有细节,没有对比度,没有油润度,没有没有…… Nk?
^1n$ 白平衡竟不能用!差差差评,不及格! UD2C>1j ?]_$Dcmx 这个是算毁一半 E Nhl&J 没有正常颜色,偏色!还没有清晰度,没有对比度,细节还不够细。差差评,不及格! |\pj;XU *&^Pj%DX KQ!8ks] \wz6~5R JcsHt; 这张算修图,但是鼻孔的毛没看清,扣50分,差评。。 |4;Fd9q^m 0d)M\l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