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新手会问这东西干嘛用的,为什么自己做的图片质量无论清晰度,皮肤嫩度,跟高手做的图片质量差这么多呢,其实高手大多用到topaz
滤镜,才让很平常照片起到质的变化
I I+y 4"|Xndh1. 所以想成为PS高手,一定要掌握这滤镜的用法
N-\N\uN y%SxQA+\ 这里只针对
英文版本,因为有些朋友网上下的中文版大多不能用,因为特点:用起来使图片变的更模糊,说明你
下载是假的版本
qcS.=Cj?) N)H "'#- 一般本人
经验用这个工具只是用来
锐化图片跟磨皮,让图片很清晰好看些,用起来很简单,适用新人
#GE]]7:Na t$18h2yOL 打开PS,点滤镜-找到你刚装上的TOPZ的滤镜的英文
gvA}s/
-2M~KlYl 你会看到右边出现7行
(4T0U5jgT m$fEk,d 一般我们做图片用最多只是
z# ^fS
| 第1行TOPAZ Clean(YCbCr) [OW <<6 n^Ca?|}
, 第5行/EQ 跟第7行TOPAZ sharpen... 5 wrRtzf }l|S]m!
第1行是轻度磨皮,第5行是重度磨皮,第7行是用来锐化图片,(新人的话,数值先默认不变)
Lwr's'ao. U`%t&7) 你觉的要给人物磨皮就用第1行或第5行, 第7行一般是你做图片效果差不多全做好啦,可又想把图片效果清晰度提高, ?T/]w-q> j#1G?MF 就用这个做带尾,保证你的图片起到质的变化,所以你现在明白别人做的图片干嘛总是那么清晰好看,其实很多是用了 9{*{Ba `m7<_#Y 这个第7行做结尾锐化过的 X0VSa{ U!aM63F3 还有些新人会问,用这滤镜有时
锐化跟磨皮过度怎么办,没关系,可以这样做 L~Gr,i 先复制一层(就是你想磨皮或锐化的那图片层),在使用滤镜做出效果,如果锐化或磨皮过度不自然的话,接着在这层适当的降低它的不透明度或者加个蒙版刷掉过度地方也可以 vR!+ 8sy$
QQM:[1;RT m&:&z7^p q 84*5- R}ki%i5| [ 此帖被江成d哥在2011-08-11 13:3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