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25阅读
  • 17回复

[人文色调]卡片机的杰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13
PS币
130
主贴数
29
鲜花
307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550 标准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时间在下午,好地方被婚庆公司全占了。总得留下些什么。于是按了几下,效果的确欠佳。好在刚学PS,于是动个小刀,也想实践出真知。终于有所收获。 自己觉得看起来舒服一些 MX%|hIOpr  
4条评分鲜花+4
lxacer 鲜花 +1 小跑献花! 2011-11-03
hejianm1919 鲜花 +1 太漂亮了! 2011-10-28
tomatoeggnoodle 鲜花 +1 鼓励下,再接再厉! 2011-10-14
老林奔八 鲜花 +1 调整过是好些,继续努力! 2011-10-14
做事悠着点,说话幽着点,与人宥着点,老天佑着点,。
发帖
616
PS币
582
主贴数
6
鲜花
1093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10-28
太漂亮了!
发帖
22
PS币
158
主贴数
0
鲜花
12
违规
0
我的相机
EOS45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4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10-28
8楼调的不错诶
发帖
307
PS币
88
主贴数
18
鲜花
36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10-28
8楼的不错啊
发帖
9
PS币
14
主贴数
0
鲜花
10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2
辅佐软件
光影魔术手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10-26
多努力···········
发帖
1046
PS币
19
主贴数
0
鲜花
1511
违规
0
我的相机
nex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10-26
好像是调的大了点
发帖
1257
PS币
2133
主贴数
48
鲜花
251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5D2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
辅佐软件
佳能DPP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10-25
卡片机缺少的景深。 ,5+X%~'  
m+8b2H:V  
发帖
98
PS币
4
主贴数
0
鲜花
101
违规
0
我的相机
D8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10-25
慢慢学习调色的
发帖
30
PS币
0
主贴数
0
鲜花
1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4
辅佐软件
光影魔术手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10-20
OH 天啊 天啊
发帖
22
PS币
0
主贴数
1
鲜花
22
违规
0
我的相机
canon 6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2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10-15
真厉害。。。调整好不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下载失效,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奖和补偿损失。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