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能发短消息呢。。。。郁闷。。。。。。。。。。 ;+ "f
首先非常感谢你的支持哈!这是第一次做小宝宝的东西,还存在着不足,比如说照片应该大一些~ Jc4L5*Xn/
*y[PNqyd
下套模板我个人觉得比这套耐看o(∩_∩)o...哈哈。。。。。。。。。 %T`U^Pnr
我刚忙到现在终于把这套设计完了哈。。。-。-||| vW,snxK6y&
tS# `.F~y
关于色彩的问题,因为办公室是苹果机,显示的色彩是最准确的(我用家的电脑看图颜色就泛白)~ R614#yn-+
因为每个人的显示器数值可能设置的不一样,pc机的标准是什么我已经忘记了哈! i@"e,7mSG
你可能看着不鲜艳,模板都是CMYK模式的,印刷出来你就知道了,应该比你看到的鲜艳一点 v*hRz;
5__+_hO
;3
期待你的套版哈~哈哈哈。。。。。。。 H/F+X?t$0
|Yi)"-
不能发短信,我也只能这样了。。。。。。。。。。。。。。[s: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