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立体图片(你应该指的是3D,不是投影和什么锐化吧,呵呵)。
;#Po}8Y= 主要潮流有
红蓝立体图(必须用红蓝眼镜观看)和
光栅膜效果立体图两种。
WM+8<|)n s\d3u`G 看图:
FS"Ja`>j~ 红蓝立体图 5p.rd0T]l3 2c Xae
^(;x-d3 V[.{cY?6 光栅膜效果立体图 NO*,}aeG u$JAjA ?xaUWD
6m&GN4Ca (U'n1s/X
]O|>nTa aqSOC(jU
oRbWqN`F. NCk-[I?R 简单地说:这些立体图片是通过3d软件,PS配合,当然还有相机的定位拍摄 做出的,而PS 在立体分层(PSD保存)和勾线,在最后序列合成中起到无可代替的作用!
,3?=W/Um4 记得08年曾兴过光栅立体图,但那时软件的成品效果(显示器观看)不尽人意,也就没再。。。。。。。
hrniZ^ 以上立体图制作的教程和最新制作软件我还保存,这大概不是本坛所涉及的范围,就当是回答楼主的好奇吧,
hlVC+%8 DGJ:#UE [ 此帖被stchonchon在2012-02-07 02:5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