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了,什么三十楼第一步第二步,不卖关子了,都是朋友,谁不是靠网友教程慢慢进步的?PS一人一个调法,大家都有自已的一套技巧,我说了我的方法又何妨,有个人会难受的骂我,我想问他:我教网友PS技术关你屁事?
[*^`rQ 1,RGB打底打到下图后,转入LAB,如下图:
/o%J /|
,v(K|P@ 2,第一次应用
r1dP9MT\8
]U?)_P@} 应用后
/<ODP6Yy;
GxjmHo 3,盖印一层
aly1=j
;n1<1M>! 如下再应用
4B?8$&b
1o5n1
A 出来后图层样式面板如下设值
QCjC|T9
b'F#Y9 大致如下
\[u7y. b
cXP*?N4Cf 以上抛砖引玉,不要死套,勾A或勾B或勾二层不同透明度等,当然用其他方法也调的出来,我只是介绍我的方法。
_gDEIoBp 再看看如何直接换肤色的(微调一下有没贾蕾肤色的味道?)
ixc~DV+@[ 先调到如下
K`}8fU
euO!vLd X 应用如下
$d\]s]}`
^I2+$ 如果最后你认为还与贾蕾肤色有色偏的话,建议你吸管定色后变暗模式直接涂上去,呵呵,好土,但管用。
u~[=5r 最后给68PS的Sener提个意见同时向他致谢,我的签名是大定JQJQ00或者全部小写jqjq00,
)*6]m1 表示打桥牌时默写打精确体系,不是英文名。
j8gw]V/B: $hv o^$ qI (<5W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