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了,什么三十楼第一步第二步,不卖关子了,都是朋友,谁不是靠网友教程慢慢进步的?PS一人一个调法,大家都有自已的一套技巧,我说了我的方法又何妨,有个人会难受的骂我,我想问他:我教网友PS技术关你屁事?
a}VR>!b 1,RGB打底打到下图后,转入LAB,如下图:
zSsBbu:
AZNo%!)o 2,第一次应用
r/ATZAgHP
"
@"" 应用后
6-?/kY 6
75R4[C6T 3,盖印一层
+J| LfXgB
5"U5^6:T 如下再应用
W}D[9zo/
VY~*QF~P 出来后图层样式面板如下设值
a8[%-eW,
~v/`
`s 大致如下
!7#*Wdt+P
q |Pebe= 以上抛砖引玉,不要死套,勾A或勾B或勾二层不同透明度等,当然用其他方法也调的出来,我只是介绍我的方法。
CP"5E?dcK 再看看如何直接换肤色的(微调一下有没贾蕾肤色的味道?)
uW[AnQ1w 先调到如下
Z9% u,Cb
Pk5\v0vkg 应用如下
k"BM1-f
5)k/4l ' 如果最后你认为还与贾蕾肤色有色偏的话,建议你吸管定色后变暗模式直接涂上去,呵呵,好土,但管用。
FChW`b&S 最后给68PS的Sener提个意见同时向他致谢,我的签名是大定JQJQ00或者全部小写jqjq00,
{nA+-=T 表示打桥牌时默写打精确体系,不是英文名。
PeEaF@#k
;*Y+. ?>a *CF80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