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620阅读
  • 12回复

[人文色调]没事调的PP  请大家多指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2
PS币
17
主贴数
1
鲜花
0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各位大师们   多多评价哦.....
266
发帖
1893
PS币
2806
主贴数
136
鲜花
7038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3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6-16
  
发帖
161
PS币
13
主贴数
14
鲜花
161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
辅佐软件
CaptureOne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6-16
图太小   呵呵   调的不错  向你学习!!!
发帖
517
PS币
1826
主贴数
101
鲜花
8778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6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3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6-16
表示 楼主的功力深厚 我非常喜欢 多交流哈
色彩和感情是一样的 适度就好 过分了总会让人产生不适。。所以我认为的色调和色感是有区别的 明确自己的目的。。
发帖
9
PS币
10
主贴数
0
鲜花
9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6-16
调的蛮好的  很给力
发帖
424
PS币
79
主贴数
2
鲜花
530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6-02
挺不错的 喜欢 赞
http://mc-km.lofter.com/
发帖
1889
PS币
4863
主贴数
196
鲜花
1956
违规
0
我的相机
一般用手机拍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8-26
调色最好不要让大自然色失真.不然很假
发帖
97
PS币
277
主贴数
3
鲜花
13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8-25
调色一般都是你自己喜欢的色调,所以......我不是太喜欢。只喜欢第二张的那个,有点味道
发帖
1201
PS币
2704
主贴数
16
鲜花
72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8-25
处理得不错呢。。
发帖
89
PS币
67
主贴数
0
鲜花
8
违规
0
我的相机
\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8-25
不错不错, BRzfic :e  
不过,最后一张,如果是我,我可能保存红和绿的本色 T7[NcZ:I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在摄影作品和后期作品交流区长期发布相同内容的回复或纯表情回复,将面临封号的惩罚。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