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419阅读
  • 12回复

[人文色调]人物唯美色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6
PS币
189
主贴数
6
鲜花
9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新手调片,还请指教.
1条评分
晓来 鲜花 +1 太漂亮了! 2010-09-01
☆⒈心想成为个Ps高手
发帖
815
PS币
552
主贴数
1
鲜花
19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34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8-27
妹子还是不错的  ,就是色调不喜欢
发帖
44
PS币
60
主贴数
12
鲜花
35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09-04
回 9楼(qq583091619) 的帖子
谢谢赐教!
发帖
55
PS币
15
主贴数
2
鲜花
10
违规
0
我的相机
数码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09-02
不错啊`````````````````````````````````
没有
发帖
36
PS币
189
主贴数
6
鲜花
9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7楼(晓来) 的帖子
先是模糊后做了柔光处理,再调了点色,调绿了用的可选颜色,再把背景模糊一点就OK了,没注意到人物脸上,所以。。。。。颜色不怎么。。。。好
☆⒈心想成为个Ps高手
发帖
16
PS币
0
主贴数
0
鲜花
0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9-01
随便看看,,,, =Gk/k}1  
发帖
263
PS币
98
主贴数
5
鲜花
364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9-01
还是蛮不错的啊,脸部够不自然。
发帖
44
PS币
60
主贴数
12
鲜花
35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9-01
请讨教楼主和路人甲你们这个款的色调是怎么做滴?谢谢啦!
发帖
471
PS币
303
主贴数
7
鲜花
27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8-31
呵呵,变瘦了
发帖
66
PS币
121
主贴数
3
鲜花
90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8-31
1条评分
晓来 鲜花 +1 向你学习! 2010-09-0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资源内含其他广告信息,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大奖。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