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朋友拍的深圳大运场馆。他自己有调节过,调偏色了。再就是曝光过度,树木都变得灯火通明的,夜景的感觉少了,场馆的宝石外形主题淡了
)v52y8G-p 特别是周围过曝的树,太抢戏了,甚至让场馆的蓝色重点被淹没。再就是下面的
草地也过多过亮了,在画面里意义不大,还是突出蓝宝石才能展现主题
K/2. 1o;9 再就是整个画面的亮度都要压低,天空也不能太亮,原图会显得很躁,我个人希望把场馆表现的更宁静,甚至有点神秘感,才会显得更高雅有内涵吧......
{;&B^uz
] ran^te^Ks( BU9J_rCIv Zgg'9E
cZgMA8
F 1X::0;3
7k]RO 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