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修片。苦于PS又慢又烦,美图,光影又极不专业。无意中,找到一款国外的磨皮软件,带人脸识别与批除理,比较新奇,所以下来试了试,效果还是不错的,故上一个教程。 J$#T_4 )
优点: \ %Mcvb.?
1、使用方便,不用怎么学习 /eV)5`V
2、效果自然,细节保留不错 IRN,=
3、带人脸识别,保护了不需要磨皮的位置与细节 k+J%o%* <
4、可以批处理。几十张,上百张照片可以一起修,然后一起输出,速度很快。 P([!psgu
5、带化妆功能,喜欢折腾的可以试一下 ], lLDUZ\
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