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E0 'X\C/8\ #4AqWyp#f 预设说明
8} X>u2t 第一次
分享自己的lr预设,这里说一下主要的调整参数,便于大家了解:
Oiw!d6"Ovq 1.色调:
PWV+M@ 自动曝光,大量高光修正,压低高光,大幅度提高黑色色阶
fc<,kRp 大幅度提高对比度,偏好中适量增加清晰度、鲜艳及饱和(个人口味重,不喜欢色彩太平淡的片子)
{M23a
_t\ 2.色调曲线:
fG<[zt\e 拉低高光,别的不动
KhPDXY]! 3.HSL:
Qqd +=mgc 调的比较多,这里不仔细说了,根据片子的色彩比例慢慢调吧
t4p-pH'9b 4.分离色调:
J=H8^4M 高光和阴影都调了了一下,主要是想要这种偏黄的色调
QvzE:]pyi )LL.fPic 总的来说,这个预设对于片子的调整属于大幅度的,能用raw格式拍摄是最好的了,jpg直出的片子可以减低一下上面的1、2、3条中的调整,以保留更多的细节。
9? |m ^ e63io0g> 处理前 h2aO-y>K
tbB.n t&C0V|s79$ 处理后 ']sIU;h3
R?] S<Z zB"y^g CelM~W$=u @iVEnb.' I^O`#SA ( j[w5#]&% NV^n}]ci 其他样图请详见我的帖子,此贴中所有图片都是用这个预设处理的 S3dcE"hg
OQ<NB7'n0A
WoWBZ;+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