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ZCZ$RC
alb+R$s 0T{c:m~QXe 预设说明
()3x%3 第一次
分享自己的lr预设,这里说一下主要的调整参数,便于大家了解:
jr#g>7yM 1.色调:
0Z1H6qn 自动曝光,大量高光修正,压低高光,大幅度提高黑色色阶
;I`,ZKY 大幅度提高对比度,偏好中适量增加清晰度、鲜艳及饱和(个人口味重,不喜欢色彩太平淡的片子)
6ljRV) 2.色调曲线:
vhE}{ED 拉低高光,别的不动
NZ%~n:/V# 3.HSL:
]` &[Se d 调的比较多,这里不仔细说了,根据片子的色彩比例慢慢调吧
v,!Y=8~9 4.分离色调:
g.`t!6Hc 高光和阴影都调了了一下,主要是想要这种偏黄的色调
tmY-m,U :UJUh/U 总的来说,这个预设对于片子的调整属于大幅度的,能用raw格式拍摄是最好的了,jpg直出的片子可以减低一下上面的1、2、3条中的调整,以保留更多的细节。
ffoo^1}1 v{rK_jq 处理前 ZimMjZ%4
Ae{4AZ thZ@BrO# 处理后 %9-#`
ttAVB{kdo (-Ct!aW| +N(YR3 eM1;Nl 2t`9_zqLw XB!`*vZ/< !>kv.`|7~ 其他样图请详见我的帖子,此贴中所有图片都是用这个预设处理的 zQ6
-2 A
/YugQ.>| l
3_eml\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