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65阅读
  • 3回复

[爱聊]关于雪域高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05
PS币
168
主贴数
5
鲜花
5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大家非常喜欢的雪域高原 Gc"hU:m  
}^iqhUvT F  
*2u~5 Kc<  
(De{r|  
(5 @H  
=qc+sMo  
PWyf3  
z4:<?K  
咱似乎在哪看到教程了,  所以来问下大家都来需要这个教程么?  还有就是论坛里有这个教程了么? 5e$1KN`  
:^ WF% X  
                征求下大家的意见,                                                 bq9w@O  
+^lB"OcOX@  
2?GMKd)  
Jn^b}bk t  
p09p/  
GkX Se)#p  
'St6a*  
&n )MGg1%  
:u./"[G  
| bz%SB  
G/Nc@XG\  
{@ vnKyf^K  
')!X1A{  
}a$.ngP  
   B Z|A&;  
我们都要好好的, 好好学习, 好好工作
发帖
3651
PS币
592
主贴数
73
鲜花
221
违规
0
我的相机
尼康D5100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0-29
什么意思呀,不明白
发帖
4
PS币
6
主贴数
0
鲜花
0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0-29
有教程吗
发帖
105
PS币
168
主贴数
5
鲜花
5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0-29
引用第2楼cuoaizj于2010-10-29 16:29发表的  : ^3$l!>me  
有教程吗[表情] UphTMyn3  
E 5&Z={  
1MLL  
xol%\$|  
好像大家前阵子都在找这个 <k:I2LF_  
我是问问大家需不需要教程, 需要的话我就弄上来
我们都要好好的, 好好学习, 好好工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下载失效,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奖和补偿损失。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