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79阅读
  • 37回复

[人文色调]自己的外甥女(这效果太扎眼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517
PS币
1826
主贴数
101
鲜花
8778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6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3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本人在调色也算是个新手 一直做套版 一直没有机会接触学习调色 最近看到村长 给到我的震惊满大 这里也同样分享下学习的方法 和大家探讨下 也许因为我有点基础吧 虽然没做过调色 但也一直在接触PS 大道同归 毕竟都是ps吗 所以 看教程的时候应该多注意步骤和命令的用意 也就是深剖命令 也许不用看教程 自己也可以想象出很多效果 昨天看到村长的画味 感叹村长技术之纯熟 想象之丰富 同是也叹没教程 自己瞎琢磨了下 效果不好 也呼吁下村长能出下画味的教程分享下
12条评分鲜花+36
lhplhp 鲜花 +1 是用的线之绘滤镜吗????? 2013-05-03
梦初醒的地方 鲜花 +1 颜色太艳丽 了!!这样反而原图好看 2013-04-19
yayahei 鲜花 +1 喜欢第一张色调 2013-04-18
shenzpzp 鲜花 +1 第一张色调不叫喜欢 2013-04-18
whzx 鲜花 +1 漂亮滴仿手绘! 2013-04-18
一秋入梦 鲜花 +3 效果蛮不错的 2013-04-18
风之景 鲜花 +3 喜欢第一张。 2013-04-18
whze 鲜花 +7 欣赏学习!!1 2013-04-18
qyfwgs 鲜花 +6 还是第一张最好,欣赏学习 2013-04-18
笔歌墨舞 鲜花 +3 第2张有种年画效果的感觉,欣赏中! 2013-04-18
闲吟今秋 鲜花 +6 感觉第一张最好。 2013-04-17
腐如东海 鲜花 +3 是油画效果么?LZ 2013-04-17
12
色彩和感情是一样的 适度就好 过分了总会让人产生不适。。所以我认为的色调和色感是有区别的 明确自己的目的。。
发帖
1403
PS币
527
主贴数
1
鲜花
195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3-05-03
是用的线之绘滤镜吗?????
发帖
39
PS币
26
主贴数
0
鲜花
47
违规
0
我的相机
55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3-05-02
其实第一张感觉功力很深厚,请教楼主教程
发帖
8715
PS币
1510
主贴数
24
鲜花
26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7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3-05-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发帖
44
PS币
1
主贴数
0
鲜花
47
违规
0
我的相机
d70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3-05-02
真是  {小}清新~
发帖
251
PS币
75
主贴数
0
鲜花
120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3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3-04-22
楼主。。。效果有点雾大了。。。
我是依依我怕谁。
发帖
2726
PS币
12764
主贴数
17
鲜花
8409
违规
0
我的相机
G1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3-04-22
有油画的效果。
发帖
175
PS币
234
主贴数
2
鲜花
250
违规
0
我的相机
D90+17-55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3-04-22
我咋觉得还是第一张好捏。。。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发帖
338
PS币
21
主贴数
3
鲜花
28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S6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2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3-04-22
欣赏并学习!
我们追求的是对孩子深切的关爱
发帖
200
PS币
1525
主贴数
0
鲜花
57
违规
0
我的相机
Canon500D 18-55 50 55-25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2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04-22
赞,有教程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下载失效,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奖和补偿损失。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