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351阅读
  • 18回复

[人文色调]巧克力颜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847
PS币
1050
主贴数
115
鲜花
3847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3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5条评分鲜花+18
wmm 鲜花 +5 不错!送花。谢谢lz分享! 2013-04-21
xiaocai920 鲜花 +3 很喜欢这种效果 希望发个教程 2013-04-21
风之景 鲜花 +3 不错,就是太暗了。 2013-04-21
闲吟今秋 鲜花 +6 皮肤细腻光洁,就是稍暗了一点。 2013-04-21
hzs33986 鲜花 +1 不错的效果,感觉稍提亮一点,也许更妙。 2013-04-21
发帖
401
PS币
22
主贴数
3
鲜花
652
违规
0
我的相机
富士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4-20
另有特色
发帖
4116
PS币
741
主贴数
76
鲜花
5825
违规
0
我的相机
fks135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4-21
不错的效果,感觉稍提亮一点,也许更妙。
发帖
19
PS币
19
主贴数
0
鲜花
20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4-21
磨皮有点太严重了 看的很明显   色调不错哦
www.hygjs888.com www.hcgjshs.com www.gjsjyhs.com
发帖
15194
PS币
18172
主贴数
21
鲜花
5859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4-21
皮肤细腻光洁,就是稍暗了一点。
发帖
11796
PS币
2792
主贴数
80
鲜花
3648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6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4-21
不错,就是太暗了。
发帖
139
PS币
146
主贴数
1
鲜花
279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4-21
欣赏。
╱- 只是在,罘經意間),

   (, 把迩裝在ㄋ伈裏﹡°
发帖
517
PS币
1826
主贴数
101
鲜花
8778
违规
0
我的相机
佳能60d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3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4-21
很喜欢这种效果 希望发个教程
发帖
2060
PS币
3812
主贴数
158
鲜花
5916
违规
0
我的相机
富士康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2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4-21
不错的效果,感觉稍提亮一点,也许更妙。
发帖
94
PS币
222
主贴数
36
鲜花
1031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4-21
不错
我喜欢学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资源内含其他广告信息,请在论坛管理处办公专贴反馈,查实有大奖。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