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19阅读
  • 23回复

[人文色调]蓝色妖姬或暗夜精灵*****只有通过后期才能达到的视觉效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6453
PS币
6011
主贴数
304
鲜花
45286
违规
0
我的相机
D50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
辅佐软件
光影魔术手
原图 T=T1?@2C  
qyY]: (8  
6w $pL(  
@D=i|f  
效果图 ZTi KU)  
Ccy0!re  
13条评分鲜花+28PS币+10
阿羊仔 鲜花 +1 创意之作,还可以更细致一点 2013-05-30
whzx 鲜花 +1 很漂亮~~把圆点改为星型是否会更好?模糊以后的人物周边没有处理好! 2013-05-30
逐风牧原 鲜花 +1 很好,欣赏了 2013-05-30
笔歌墨舞 鲜花 +2 调色不错,欣赏! 2013-05-30
ps888_01 鲜花 +1 漂亮 2013-05-30
kokodecai 鲜花 +1 漂亮~~~∑赞一个~~~~ 2013-05-30
海林 鲜花 +3 欣赏、学习。 2013-05-29
竹枝 鲜花 +4 好漂亮啊,要能有教程,就更完美了。 2013-05-29
fzch111 鲜花 +4 给力! 2013-05-29
wmm 鲜花 +5 漂亮!欣赏。谢谢lz分享! 2013-05-29
mongxiang00 鲜花 +3 这才叫做品嘛!看看!学学! 2013-05-29
摄迷 鲜花 +2 哈哈哈,有意思! 2013-05-29
最爱昊文 PS币 +10 原片拍得也很梦幻啊 2013-05-29
12
发帖
424
PS币
79
主贴数
2
鲜花
530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5-31
谢谢lz分享 不过好像不是很自然
http://mc-km.lofter.com/
发帖
151
PS币
2
主贴数
11
鲜花
18
违规
0
我的相机
D7000 17-55/2.8g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CaptureOne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5-31
我怎么觉得原图效果更好呢。。。
发帖
2537
PS币
2904
主贴数
231
鲜花
13117
违规
0
我的相机
s5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5-30
创意之作,还可以更细致一点
发帖
13854
PS币
17471
主贴数
87
鲜花
28902
违规
0
我的相机
SONY A7RII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2017
辅佐软件
AlienSkin系列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5-30
很漂亮~~把圆点改为星型是否会更好?模糊以后的人物周边没有处理好!
发帖
11438
PS币
7544
主贴数
447
鲜花
18704
违规
0
我的相机
5D2
PS版本号
PhotoShop CC
辅佐软件
佳能DPP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5-30
[
发帖
272
PS币
386
主贴数
5
鲜花
628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5-30
很好,欣赏了
发帖
24147
PS币
17062
主贴数
7
鲜花
10901
违规
1
我的相机
佳能5D3  50 f/ 1.4   EF 70-200 f /2.8L IS II
PS版本号
PhotoShop CS
辅佐软件
佳能DPP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5-30
调色不错,欣赏!
发帖
*
PS币
*
主贴数
*
鲜花
5711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辅佐软件
其他软件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5-30
不错,不错。
发帖
30
PS币
27
主贴数
0
鲜花
39
违规
0
我的相机
PS版本号
PhotoShop
辅佐软件
LightRoom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5-30
很漂亮~~~~~~~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在摄影作品和后期作品交流区长期发布相同内容的回复或纯表情回复,将面临封号的惩罚。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