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帖
- 2965
- PS币
- 57110
- 主贴数
- 883
- 鲜花
- 38003
- 违规
- 0
- 我的相机
- PS版本号
- PhotoShop CC
- 辅佐软件
- AlienSkin系列
|
—
本帖被 论坛管理员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2020-02-21)
—
0!
%} 偶尔在本坛的“会员提问求助”版块和“论坛管理中心”看到一些新手在提问怎么发帖,所以萌生发本帖的念头,下面是我个人的发帖习惯,希望对新手有所帮助。 3+uoK f[ XB 7^Ka
uL AXN ,WK$jHG] jn Y3G m6<0 hP ZU'^%)6~o~ %-|q3 ^s bu9&sQ; -RDs{c`y%N @&yj7-] L4Y3\4xXO N0hU~| / )B4c;O4t WfO$q^'?DP >iJuR.:OO ?M(Wx 'PbA/MN 6\@, Lb S6X<3L`Ff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