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M4OQ o[O-|XL_ 先看抠出彩色去底的方法:
3!,XR\`[
}R;.~F 再看看抠单色的方法:
@i$9c)D 抠红色区:
9`$fU)K[Pl
}tua0{N:z 抠
绿色区
MU<Y,4/k
+(` xCEEv5(5 抠蓝色区
#K"jtAm
7Xw;TA 25::z9i 抠黄色区
ZXFM_>y5
o;D87E6Z @F+4
NL-'P 抠紫色区
4=%Uv^M
&BFW`5N !\z:S?V 抠青色区
C~yfuPr\B
cX>
a>U 再看看抠多种颜色区:
ltO:./6v 抠暖色调区
$[by)
9.!6wd4mw -*_D! 抠冷色调区:只要将上图中的蒙版反相:
.Xc, Gq{
9H_2Y%_ 以上是几种简单的方法,值得说明的是当大家出现选区后建议用蒙版,不要用拷贝/粘贴,那样不便于修整,用蒙版的时候,如果大家觉得抠的太多或抠的不干净,还可以调节蒙版的色阶或曲线进行修正,很方便!大家可以用我的原图
练习一下。很有用!
p'0jdb :S